10/16/2006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最近事務所很缺人嗎?
為什麼在我開始工作一個半月後 突然又出現一堆面試通知
先是前兩天勤業寄來的mail 但我當下立刻就按了“不接受”
沒有什麼原因 只因我不爽

但最怪的事發生在今天:
早上 勤業打電話來問我放棄的原因
數分鐘後 致遠也打來問是否願意參加面試
下班後 看到小黃大姐的來電 
是審四的同事要請她問我是否還有意願進去那組
坦白說
只有審四是讓我稍微心動了一下...

因為
現在的我 好不容易有些東西剛上手了
就這樣跑掉 一定會讓人留下很不好的印象
而且我會良心不安

雖然今天剛從一個姓名筆劃算命得知公司裡有幾個剋星
但我還是決定留下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