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9

成就感來自世界地圖

偶然在網路上發現這個富有教育意義的小遊戲
玩到這個分數
我幾乎要把所有非洲和東歐國家的地理位置背起來了



這個遊戲裡用的是官方英語國名
所以我才知道 原來Hellenic Republic是指希臘
不過其他的大部分就像中文翻譯的那樣...
遊戲共有20題
依回答問題的速度可以有2.3次的失誤 但按錯會扣分
回答太慢也會扣分
如果遇到太小的國家(像盧森堡)可以點左上方的比例尺放大再按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遊戲會不會有興趣
但我最近為了求突破發了瘋似的玩
就算全對也達不到100分,真是難!

連結在這↓
world map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5 則留言:

南小姐 提到...

很不容易
南史倫

Han 提到...

借問一下,
南小姐是哪位?我認識嗎?

匿名 提到...

我懷疑是麵包!!!!!
你看這個口吻很像她
不細嗎?不細嗎?? :)

(小仙女G)

Han 提到...

你這麼說好像有ㄧ點...

木拉 提到...

你去玩臉書的地理測驗, 更好玩, 我跟小黃沉迷了好長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