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09

明信片五胞胎



今天下午外勤回到公司就在桌上看到這些明信片有嚇一跳
怎麼一次來了這麼多張
原來是我那批國小同學們的idea
於是我趕緊發送簡訊給他們
後來在吾友麵包的質疑下才知道
原本應該有六張的!(還有ㄧ張呢?奶奶快拿來...)
他們分別以祝‧你‧生‧日‧快‧樂這六個字為開頭寫了明信片給我
但我還沒收到"你"
其實要不是麵包的提醒我還真沒有發現到要串連第一個字這件事
只是覺得舒阿肥為何第一句話就問我"樂透買了沒?"
這個梗真的很爛!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他們的祝福
也謝謝很多親朋好友的有心
真的救甘興
我全都記在心理了!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2 則留言:

木拉 提到...

生日快樂!!
說到明信片, 我弟來到這裡, 一張明信片也沒寄, 他好像覺得自己字太醜了, 都不敢寄. 我寄給你好了

Han 提到...

我覺得你十分沒有誠意,現在到什麼時候了才說!
那請把土耳其明信片快寄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