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09

住‧在曼谷(中低價位旅館)


原本聽從兄弟Nemo的建議
我們是計畫要連續四個晚上都住在設計旅館Reflection
但礙於想去的高山路對外交通並不是很方便以及還有要參加local tour的考量下
於是就決定前兩天就住在高山路的Lamphu House
之後再搬到市區去

Lamphu House在台灣背包客圈子挺有名氣的而且評價應該是不錯
因為我們就遇到了好幾組台灣鄉親
我們對這家旅館的一切也還算滿意


價格上 
我們住的是2 Double w/Private Bathroom
網路上訂一晚是950Baht/4人 第二晚又更秀 只要920Baht
位置也很優 就在高山路斜對面巷子的巷子裡
走到高山路很近 但卻不會直接面對到高山路夜店的嘈雜聲
房間裡是兩張雙人床 還算整齊乾淨
然後還有個小陽台可以曬衣服(因為太熱,應該不會有人想悠閒地坐在那兒)

因為高山路有許多包辦local tour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如果是想去泰國的近郊景點(遠一點也有長途巴士,例如往清邁)
住在這一帶是最方便的;


而Reflection在曼谷應該算是頗富盛名的設計旅店
check-in時我們就不斷地四處張望 覺得這家旅館的設計好可愛 色彩好豐富 


然後還有專屬的彩繪嘟嘟車 座位也比一般的嘟嘟大些

(這裡的交通不是很方便,它位於BTS Ari和Saphan Kwai兩站之間,還不是在那條路上喔,所以走起來有點遠,於是我們出門就搭乘免費的嘟嘟,要回去時再從Ari站搭計程車,還好也不貴,約40~45Baht)

我們在這裡兩天住的兩間雙人房分別是303&305
很幸運地剛好遇到promotion所以所有房型一律1,500Baht 有免費網路及早餐
(乍看之下會覺得很便宜,但價錢已經是Lamphu House的三倍)
在訂房之前我們也在網頁為了要住哪種style選了好久
而且Nemo還提醒了我有些房間的廁所是沒有門的
於是我就這點寫mail去詢問了一番 下面是他們的回覆:
Rooms with door's toilet are 205-212, 301-305, 402,403,407,412 and 413.


這間是303房(題外話:這張照片好像水平沒有平喔?)
我覺得房間都還算大 有ㄧ房一廳一衛
這房間我覺得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很多可以掛東西的地方
床邊那個像屏風的黃色鐵架感覺就很好用 吾友大象承諾說以後要送我的新家一個
然後客廳還有像這樣好大一面掛衣服的地方


下面這間是305房
因為它就在303房的正樓上 所以兩間的格局是一模一樣的
只不過這一間(從浴室的樓梯上去)還多了個頂樓陽台



再來是關於早餐
吃早餐的地方也是有令人眼花撩亂的裝飾

這是我們這兩天用餐的座位

這是第一天早上吃的自助式早餐 
我覺得餐點菜色還算滿多的 中西式都有還附帶新鮮果汁
不知道為何第二天就變成點餐式 但Menu內容大致是差不多的


最後我必須中肯的講一下
我覺得住Reflection享受的是一種feel
說到舒適度的確比不上飯店 論價格也不如背包客旅館那麼便宜
縱使有些差強人意的地方(例如油漆漆不好之類的...)
但我們還是都住地挺開心的
真是容易滿足的一群人啊!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1 則留言:

No.25 Don 提到...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