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09

曼谷戰利品一覽

在開始寫關於曼谷行的網誌前,想先介紹一下我的戰利品
看得出來 大部分是食物類...
其實很多東西是幫他人代買,私人物品並沒有幾樣
但總之這些是我得手的戰利品

明細如下:
1.三件T-shirt(from ZARA、桑倫夜市和Levi's(男))
2.四條痠痛藥膏(紅藍各二,聽說功效不同)
3.三小罐擦癬的藥膏
4.一罐青草藥膏(據說功效類似BB紫草膏)
5.五包超味魷魚
6.五盒香蕉Pocky
7.半打冰糖燕窩(重!)
8.一個大象紙雕木頭框立燈
9.四包大哥大零食
10.一雙拖鞋(from Naraya)
11.一隻巫毒娃娃(from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12.一艘小船,是在水上市場以5折價錢購得的,但我ㄧ點都不開心!請看下圖:

這三艘船的價錢是一模一樣的,為何我的那麼小???又被騙了啦!
(由左而右主人分別是阿寶、粉紅狗和我)
13.一片窗帘(from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窗簾的單位是片嗎?)
14.兩包超級長魷魚絲
15.一隻呈坐姿之裝飾品母雞
16.19包紅綠咖哩包
17.13包多種口味的媽媽麵
18.一瓶玻璃瓶裝七喜(重!)
19.兩罐紅綠各ㄧ之青草藥膏
20.四個牙刷放置器
21.三罐蛇標痱子粉
22.一盒草莓蛋糕
23.三個大曼谷包
24.一個化妝包
25.一個零錢包
26.最後排那咖啡色物體是棵椰子樹燈,是我從水上市場殺到約四折的價錢得來的
(看到這小黃你一定又要說我找麻煩,沒事買個這麼大的東西)
插電後就像這樣↓

不過這棵樹是真的挺麻煩的,也不能放行李箱,於是就一直拎著

另外 沒有入鏡的還有
最後一天在Reflection買的兩隻布馬和一隻布象

就是這樣
曼谷雖然很好逛很好買,食物好吃又便宜
但是悶熱的天氣大大地削弱了我們的戰鬥力
走著走著很容易就累了
腳痠了就去做foot massage,按摩完再繼續逛
大象說:我們5天的行程但好像走了有12天份的路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3 則留言:

阿笨 提到...

看到這盞燈 就想起畢旅你買的那個不知道什麼

我其實是忘記了名字

只是記得一直被大家念

不過燈插電後 還蠻漂亮的

FEI 提到...

我今年也有去
買大哥大跟魷魚送人
就讓我的行李要爆出來了

粉紅狗 提到...

阿笨說的應該是蠟筆小新娃娃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