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9

萬里飛行傘體驗


想了好久的飛行傘體驗計畫終於成行了
玩飛行傘要有風才行
好不容易跟聯絡好教練卻說風向不對
總之這過程曲折 最後與我同行的還不是原先約好的那些人...

上週末我吆喝了同事和法文班同學Yilin一起參加飛行傘活動
因為大部份的人都在補上班 於是萬里飛行傘基地的遊客非常地少
除了兩個公視的記者外 剩下的就是比遊客還要多的教練和學員了
飛行開始...

每個人起飛前都會有個教練在前面拉(協助助跑);
中間頭帶安全帽的就是我們的角色
起飛前 身旁的教練會要我們開始跑(但其實跑不太動,因為背後掛了好多好重的玩意兒)
然後沒幾秒腳就被撐起的傘帶著懸空了(但此時跑步的假動作居然還不能停);
最右邊背著好大一個包包的就是等會要跟著上天空的教練(坐在我們的後方)就像這樣
感覺他好像坐在一個沙發上 很舒適的樣子


這一天天氣雖然悶熱 但是在天空飛行的時候卻涼爽無比
我還可以帶著450D上去到處拍照
不像坐飛機還得隔著一道厚厚的窗子
像這樣居高臨下乘風飛行的感覺真的是很棒



降落前 我在海面上看到了一坨自己的倒影
還不時可以在水平的視線中看到老鷹們盤據


因為當天的對流不夠強,所以無法再飛回出發點
於是降落在一旁的沙灘上
要下降的時候後方的教練有跟我說:雙腳伸直,要站著
所以下面這就是錯誤的示範

(狗爬式的瓜哥)


萬里飛行傘基地
野馬教練:0932926289
費用:1,000大洋(含保險)
(至於地址我就不寫了,寫了也一定找不到)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很那個ㄟ
自己偷跑去
都不揪我
氣死我了!!!!!!!!!!!!!!!!
(小仙女G)

Han 提到...

ㄟㄟㄟ你那天最好是不用上班!
還敢說哩,明明我們原本是預計這星期要去蘭嶼的,還不是你說要補班才沒去的!!!

匿名 提到...

幹嘛這麼兇?!(無辜淚汪汪)
人家今天那個來 你高興了吧!!!!!
我怎麼盡興去玩耍呢???
(小仙女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