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8

換個角度看蘭嶼


我跟吾友阿嵐借了幾張他的智慧財產權
名義上說是要替他打打廣告 但其實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幾張照片

這是他前陣子在蘭嶼的海中拍下的一系列相片
每一張都沒有經過任何修飾
只因為那裡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
以及他一身自詡為海洋之子的好泳技
才能拍到這些像自然課本裡才會出現的圖片




頭一次看到這些照片的感覺就讓我很驚豔
尤其是這些從海面上灑下的光束
真的很美
而我曾經也在這片大海中和小丑魚們近距離接觸過
而這麼美的地方正是我曾經往來好多次的蘭嶼


終於即將有人是衝著我們的經驗想要到蘭嶼一遊了
我想 說我是蘭嶼的觀光推廣大使一點也不為過
看著這些照片
雖然心動 想要立刻再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小島
想要像阿嵐這樣悠游在大海中 
但我想 還是有很多事是我一輩子都做不到的
就像這個角度的蘭嶼
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親眼見到?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照片害我心癢癢,越發想去蘭嶼看看,現在多了個可愛的小包袱,去也去不成...,
順帶一提,妳還是晚了一步,我昨天才收到哩,TT都已經出來十幾天了,歸你千辛萬苦跑去誠品買了之後又千辛萬苦把它帶在身上兩個禮拜....~''~ (GG跟妳問好,他說沒關係~正好可以讓他練習中文).我目前正試著捕捉TT張開眼睛時的正常表情~,要他安靜讓我們拍就除了睡覺,張開眼睛時根本動得很厲害~無法好好拍張照!

Ciao Chan 提到...

好美麗喔!今年我也有去,最期待的行程之一莫過於浮潛拍照,但卻因身體不適無法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