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8

賀!

最近朋友間喜事連連
除了我有親身參與到之後文中所述這幾件喜事外
詠惠的TiTi也在晚預產期三天後孵出來了
最神奇的是 木拉的土耳其工作證也在黑心官員收賄後成功辦下來了
天燈果然是有靈驗的ㄚ

第一喜:
吾人的大學同學兼私人理財專員─榮哥
在本月初(應是5/5)開了一家店
正是因為如此 
原本他答應只要存款到達一定數目時
要招待我去日本旅遊的承諾
也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不過 這年輕人辛苦打拼開了這一家小店
還為此投入不少金錢和心力
所以我要在這幫他小小宣傳一下
地點:南京東路三段216巷25號(靠近南京和復興西南方交叉口)
店名:活力鮮打蔬果汁
營業時間:及一般上下班時間,週末休息
如果工作地點在附近的朋友們歡迎有空去捧個場

第二喜:
高一時的同學小薔 結 婚 了
上周六去參加她的訂婚宴
從一早化粧開始到宴會尾聲 我有幸參與到了90%以上的過程
就因為是好朋友 所以在她告知這件喜訊同時要找我幫忙拍照時 我便一口答應
就因為是好朋友 所以我在百忙之中向公司請了假 跟著她瞎忙了半天
雖然整件事情出乎我意料地突然 到現在仍處於驚恐的狀態
但我還是要祝福她
只是可惜她未何不能再多等一陣子
等我買了450D 應該會把她拍的更美!

第三喜:
事務所的忙季即將要結束了
手邊的很多事也在計畫中陸續完成
回顧這幾個月
很開心的是
雖然忙的時候真的很忙 整個人會暴躁
但該玩的也沒有錯過
蘭嶼去了 內灣的螢火蟲油桐花也看到了
我和胖虎、小美的一周一電影計畫依然沒有中斷
只是場地從電影院移到家庭劇院
播映的也總是幾個月或是幾十年前的舊片
但邊吃鹽酥雞、翹二郎腿看DVD
應該算是忙季生活最奢侈的享受了吧

忙季結束
手邊有很多事要開始規劃
生活是也該趕緊回到正常的軌道了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看小薔的照片!!

匿名 提到...

終於要結束了
何時要慶功宴阿?老闆@@
義工們應該也有份吧?!哈

匿名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這篇文章之後沾染了妳的喜悅而跟感動起來~也許是因為我也有了些原因不同的喜悅罷!我把TT的照片上傳囉~!我會找時間把照片洗成明信片寄回去給妳們貼在房間裡~.PS請放在房間最顯眼的地方!不然客廳也行囉~~

Némo Jaune 提到...

我真是不得不說啊
詠惠跟木拉啊 都是我的功勞呢(超不害臊的)
別忘了我到處為他們點蠟燭祈福
友情真感人啊~

我也想看小薔的結婚照

to 詠惠
我也要TITI的明信片

Han 提到...

小薔照片要等我準備一下,大家不要急!
但是詠惠和小黃,你們最好趕快把TiTi照片明信片給我交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