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08

相約南半球

我又將悄悄地離開台灣了
這次真的比較低調
除了因為我主要目的是訪友之外
也因為前陣子事務所的忙季才剛結束
於是對於這趟澳洲之行 我並沒有很充裕時間的準備

說這趟旅行是訪友之旅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要不是有朋友在當地
澳洲 在我主觀的印象中絕對不是一個有趣的國家
但可以預見的是
我會在雪梨和從美國飛來的咪咪會合
然後一起展開我們的小旅行;
接著在墨爾本和美少女見面
應該是有機會可以嚐到他做的一手好菜的;
最後一站就是在伯斯接受炮哥的招待了
當初促成這趟澳洲之旅是就是炮哥
而旅程也將這城市此畫下句點

大家祝福我吧
希望澳洲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難怪這幾天都沒看到你上線.剛還傳簡訊給你約你去小傑那聚聚呢..看來就等你回來囉
Enjoy & have f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