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8

城中美食地圖


(點圖放大)

享用美食可能是這幾個月的忙季生活中
唯一的奢侈享受了

這是前陣子心血來潮想吃搶鍋麵時
為同事指引方向而畫下的地圖
後來覺得很實用
因為只要有事要麻煩別人時
也不怕大家找不到路了(嘻嘻...)

在這張圖上有寫出的美食地點
只是我喜歡的
不一定符合大家的喜好
除此之外還有ㄧ些切身之痛的小提醒
應該是很實用的
就供大家參考!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地圖小天后:
你畫"待轉區"真的是非常中肯
因為我就曾被奸詐警察杯杯攔下來!!!!!
要死了 那個地方為何要待轉?
我覺得我直接左轉很順啊!!!
我還特地靠邊ㄟ!!!
怒!!!!!!!!!!!
(小仙女G)

Jasmimi 提到...

你讓人家想家了啦~~~~
你怎麼沒把我家畫進去~

Némo Jaune 提到...

好多東西唷
那我回去的時候你再帶我去吃好了
如果你那時沒有1.去蘭嶼 2.加班 3.環島 4.去澳洲 的話

MuratHsu 提到...

豆花伯是我媽常買的那家嗎

匿名 提到...

han,這張地圖可以轉載嗎?
我會註明出處,及作者的.
先謝謝您囉.
我只記得賣牛舌餅的攤位了.
廿年前的事了,
不知道賣的人,還是相同的人嗎?
廿年前,您們都還是小妹妹吧.

Han 提到...

可以的小張大哥...
那就麻煩你幫我廣告啦!
ㄟ,你怎麼知道這家牛舌餅阿,
以前也是混台北的喔!

匿名 提到...

對呀,
以前在故宮對面上班.
在師大把妹.
經過牛舌餅,當然要吃一塊嘍.
可惜那時拍相片,要沖片,嫌浪費錢,
不然應該可以留下不少好東西呢?
(看著您的相片,有感而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