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8

新貨到

我新開了一個google相簿→明信片環遊世界
顧名思義裡頭放的就是我珍藏的明信片

最近我把佈置在我週遭的明信片蒐集起來
花了一點時間掃描也順便盤點了一下
才發現
我的明信片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
比我去過的地方還要多
而當ㄧ個人旅行的時候 我也總會想提筆寫些什麼
算是為旅程留下一個紀念
因此其中屬於自己寫的不在少數

這些明信片我都加註了寄件人以及地點
在一張又一張掃描的過程中
我也再次反覆溫習著每一段值得令人回味的字字句句
關於內容
只要經過各位"施主"的同意
我會再慢慢分享給大家看

這些我所珍藏的明信片
其實早就已經想好它們日後的歸宿了
我一直想開ㄧ家旅行為主題的餐廳
這是Amanda的點子;
而小黃也幫我把店名和概念想好了
那是2005年的夏天 我們一同走在巴黎街頭時
她看著沿路店家後突發奇想的idea
我也覺得很棒;
國小時的老師阿霖承諾我店開幕的第一天
他會帶著學生來排隊充人氣;
如如也說他會請朋友幫我發新聞稿......

我想
有這麼多夠義氣的朋友
我想我的店有一天一定會誕生的!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希望您的夢想早日完成,
可是開了店,
人會不會因此被綁住了呢?
我想,您一定可以在兩者間,
找到一個好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