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8

溫暖的巴黎冬日

上週末我從荷蘭的Eindhoven去了巴黎一趟
四個多小時的車程中必須換上三次火車
一向不易誤點的火車頻頻失常 再加上坐錯車
於是 這個晚上對我來說實在是很折騰
因為ㄧ旦再出了什麼差錯 我很可能就會被滯留在布魯塞爾...


短短的兩天 這趟去巴黎要做什麼呢?
我要血拼 還要見很多朋友
特別是星期六晚上約了ㄧ場飯局
這些行程的時間安排 我在巴黎的經紀人-小黃也都幫我規劃好了

兩天的時間很倉促
但透過在法國的朋友詠惠費盡心思的神秘安排
我還是和重感冒的Gaëlle見到面了
看的出來對於我現身巴黎這件事她真的很surprise
因為到隔天我要離開前她仍念念有詞

到詠惠家作客的這一晚 我們比原本預計停留的時間多待了好久
我想是因為大家都很久不見
於是話匣子一打開便沒完沒了
連語言不通都不成問題 因為在場就有三個精通中法文的女生


所以在這裡 我要感謝詠惠和GéGé為大家悉心準備的各項法式料理
還有抱病出席的Gaëlle,Luis和陪我來而且當上國王的Némo



巴黎的冬天比荷蘭還要再冷上一些
但是心情好 天氣好 心也就跟著溫暖幸福了起來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Gaëlle我也覺得很開心
有沒有替我跟他問聲好阿?

匿名 提到...

討厭~討厭~討厭~!不是整理三天的家啦~~~~~~(......是整理了一個禮拜....),哈哈~,妳難得過來怎麼可以用亂七八糟的房子來招待妳咧,妳如果常常來可能就不是這般景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