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07

我心中的 No. 1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又再度驅使我到蘭嶼
但我想 或許這裡將成為我的第二窟
心情好 心情不好的時候
買張機票就可以飛向藍天、飛向大海的懷抱
飛向一個會讓我們快樂的地方
因為在這裡總有一群很熱心的朋友
永遠敞開大門迎接每個人的到來...


第3次的造訪
文嵐兩兄弟依然熱心如以往 我們的感動依舊
他們總是盡責地領著大夥人上山下海
無非是希望每個人在蘭嶼都能留下最好的回憶


這幾天的時間
常常就是阿文開著這台貨車載著我們9個人東奔西跑


而他就像我們的嚮導
到達蘭嶼的當天便催促著我們卸下行李後
得趕緊先到豆芽菜小憩 等待黃昏的到來


雖然還是慢了一步 雖然雲層仍厚了些


晚上再去到一個無光害的私房景點看星星 吹海風 喝啤酒
而我們就這麼人手一瓶Corona
坐在路邊 聽著海浪聲 仰望滿天星斗的夜空


忙著顧店的他
還得分身打點我們的生活起居
清晨五點就穿梭在東清的巷弄間尋覓早餐


然後再到山坡上摘水果


浮潛之後 我們便開始期待此行的重頭戲
"B.B.Q. 煙火 Party"
為了這場活動
我想阿文應該出動了他所有的好兄弟來支援
音響設備、馬達...等專業器材幾乎樣樣不缺
跳舞高手、烤肉專家也通通都有參與
而我們的人馬也在下午便開始忙著醃肉洗菜搬木材

果然 這是一場最令我開心、難忘的Party
而我們也就在陌生遊客不斷地加入中
唱唱跳跳一直狂歡到深夜


第三天的環島之旅
阿嵐帶著墾丁五人組要我們同行
於是 我被分配到一台"汽車"
就這樣 我又再一次開著別人的車馳騁在蘭嶼公路上

這次 對大家來說 
不同的是 隨行的人多了很多
也因此多了些過去不曾有的經驗
很多的心情無法以言語表達
很多的美景也無法用相機記錄下來
但在這裡
不管是上山下海勞碌的奔波
或只是在涼亭悠閒地聊天
我們永遠都是那麼開心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完這篇文章,心中有一種莫名ㄉ悸動!
無法用言語形容,心中的感觸~
只有一個疑問~就是醃肉洗菜搬木材~我忘了妳做了哪一樣阿????????????????

匿名 提到...

我要照片
我要照片
局長很辛苦耶
看在我有寄明信片給你的份上
給我美美的照片啦

喜感妹已經被我唸一頓了呢......虧我還是他的第一順位....氣

Han 提到...

馬糞啊,我知道我當時在睡午覺,所以我說是"我們的人馬"嘛!

還有,大家別急了啊,等我把照片洗出來,會分給你們......看!

匿名 提到...

看完照片,我的心果然還遺留在蘭嶼回不來了,我想是時候去把我的靈魂帶回來,好令人感動的島嶼與人們,我的第一次獻給了大家,真的太美好!!!謝謝李菡當我相機的數位版,替我留住了很多難忘的瞬間,我的相機沒有一台拍完的,所以囉!我要在去把這些感動全部捕捉在我的腦海我的相機裡!!!愛你們~

匿名 提到...

公關小姐記得好好把底片拍完
你的部份也很讓我們期待的......
還是...
這週的豐年祭再去一趟呢??

匿名 提到...

海底世界的照片令人好期待哦~
謝謝涵精心策劃的旅程...
也謝謝局長大人無微不至的呵護大家...
我可以學喜感妹所說的話嗎?
"我可以一直跟你們出遊嗎?"
你們真的是太棒了!!

匿名 提到...

公關小姐即將再度踏上蘭嶼這個迷人的小島
也已經跟我這個局長報備好了
還好......我心臟夠強沒被嚇死
大家就等到她月底回來一起看照片吧!

喜感妹妹還在等什麼咧?

值得高興的...
1.就是那十台相機的底片有望可以拍完了
2.公關新工作面試過了

匿名 提到...

喜感妹來ㄌ~~~
連著2天弄照片都弄到1點多,不過看到照片,心裡面都是滿滿的感動,所以的疲累都沒了,還有蚯公關,人家也要跟你一起去啦,我沒有在等啊,隨時都可以出發耶,哈哈哈阿~~~~誰叫阿文帶別的妹妹去秘密沙灘玩啊,人家不依不依啦~~~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跟著你們去哦....
別再誘惑我了....我的天丫...
我的心將與你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