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7

第100篇囉

今天全公司放一天假
我最喜歡有這種和大家錯開的假期
因為去哪裡人都很少
於是我選了新竹作為目的地
同行的是一個很阿沙力
直接就和公司告假陪我消磨時間的朋友


今天我們去了位於尖石山區 一家海拔1200公尺的景觀餐廳
這是前陣子才從網路上轉寄的mail得知的
於是我很機動地印了地圖便決定前往

這家店的位置其實有點小遠 離內灣還有一段距離
但在非假日的今天顧客依然很多
我想 吸引人的就是它室外室內的絕佳景觀和建築特色



今天的氣溫悶熱的令人毛躁
山上溫度卻涼爽的恰到好處
一旁的青山綠水配合屋內播放的凱文科恩
浪漫到我都想開始吟詩作對了

下午還去了南寮看海
只不過
大熱天的 還真不適合在這地方走動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ㄏ..最後一張ㄉ天空真是美ㄉ不像話ㄌ...

Unknown 提到...

番仔...

愛嬉戲的你,不只一次拉我中午去逛海邊!你真的很怪哩,一定要在中午很熱的時侯去海邊????不過天空真的很美....


長灘的照片,終於出爐了...怎麼這麼久拉!都一直拖!你嘛幫幫忙...拜拖...是二月去長灘...怎麼6月才拿到...你是跑去那裏洗的拉....


不滿的人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
你得生活依然這樣的多采多姿呀~
拍的照片真的很美內~

Han 提到...

To:鴻婕
有空可以常寄一些關於旅遊的mail給我,我都會留下來,以免哪天我又突然會想去哪個地方度個小假!

TO:岳不群
你馬幫幫忙,長灘的照片現在才拿到就算了,相本卻還沒買?你要我怎麼裝啊,真是嫚吞吞...

To:圓圓
你真的是以前坐我後面的圓圓嗎?
看到你的留言好開心ㄟ...
那你以後還是要記得常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