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7

忙季過後...

今天協理請組上的同事們聚餐
地點最後落在小碧潭附近的一家熱炒店

"熱炒店"是我們大家的主意
除了氣氛好又可以吃個粗飽之外
最重要的是...有酒可以喝!


話說從頭
其實原本是我們要請協理吃飯
為了感謝他這幾個月對我們的照顧和包容
但在聽了協理的一番道理後
最後還是由他買單
他的理由是:
這一直是他以前在勤業的慣例
每當忙季結束
他一定會請組員吃飯
因為要補償在忙季時
被嚇到的同事 幫他們收收驚

5月終於結束
我想我的第一個忙季
還不至於"受驚"到這種程度
我想是協理體諒我們也受到Y公司案件的拖累
才沒有在忙季時對我們祭出他以往嚴厲的標準...

忙季過後
我恢復了和朋友們間頻繁的聚會
我可以毫無牽掛地在端午假期前往蘭嶼度假
我開始認真計畫下半年度的旅行
同時 我將再度回到南陽街的補習生活
七月的法文課 也要步入一個全新的階段了

我沒有後悔當初拒絕了大所的面試機會
因為有些計畫中事 正等著我一步步地完成...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你又要去蘭嶼???
最好是這樣啦~~~~
我又跟不到了啦~~ >_<
都不要等我啦~~~~~

Han 提到...

哎...
這次的陣容..我看你應該也不會想跟我們去的!等我去回來在跟你分享我的心得吧...

匿名 提到...

好久沒有上來了...你的音樂換了...
換成你最喜歡的 伍佰...

我也好想去蘭嶼哦
要記得寄明信片給我哦...
而且要你們自己設計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