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07

答案揭曉

秉著一股衝動
端午連假結束後的週末 我又來到蘭嶼了
相隔3天
是為了難得的豐年祭典
也由於心中仍存有一種對這裡的依戀


這次的蘭嶼行很不一樣
沒有特別的目的 
就單純地只想在大海、藍天的擁抱下好好享受生活
於是 早就已經不大像觀光客的我們
這回更像個當地人

除了第一晚豐年祭的盛大煙火秀


還隨著當地朋友到海邊網魚
(雖然我們只是在岸上看)


但看到豐收的漁獲...依然很興奮


之後便在屋外的涼亭
嚐了我生平第一口生魚片
再喝下一碗接一碗的新鮮魚湯


還有令人陶醉的夕陽




啊...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我又在這裡留下了美好、難得的回憶
和邀我同行的蚯蚓
和蘭嶼的好夥伴們
也和一個新認識的朋友...阿珊


PS.Written by Han in Orchid Island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喜感妹

我感受到你們ㄉ熱情,而我只能含淚的送你們上火車.....從你們離開ㄉ第一天我的心也跟著你們到蘭嶼ㄌ,每天沒辦法專心上班....你們一離開....我就生病了

匿名 提到...

ELEPHANT

你們真ㄉ超可惡ㄉ,把大家ㄉ心情带到最頂點,口中天天念著蘭嶼的美.蘭嶼的好,阿是怎樣~~~~我在台灣拼經濟耶!

匿名 提到...

台灣區總裁

我也好想到海邊捕魚喔,生病了要多喝魚湯.....阿文.阿嵐你有聽到嗎?我也要喝魚湯啦!哇..........要哭了

匿名 提到...

有誰可以告訴我是誰可以跳那麼高??
只能說國家的煙火果真不一樣...數大便是美
回來拼經濟吧!!
台灣區總裁一整個快把我......
不要隨便打電話給他聽TANK的專屬天使.....
懂ㄅ
公關還在那ㄇ??10捲底片拍完了沒?還是多拍了10捲...

Han 提到...

To 喜感妹,Elephant,台灣區總裁:
你做的非常好!

To ㄚ胖:
你沒說我也知道是你...
下面是Q&A
Q1:有誰可以告訴我是誰可以跳那麼高??
A:你想還會有誰這麼搶鏡頭!

Q2:公關還在那ㄇ??10捲底片拍完了沒?
A:我一直有在督促她,欲速則不達,急不得ㄚ,我們耐心等到6月底吧...

對了,阿文說等一下要去玩汽油...嘻嘻嘻

匿名 提到...

心理不平衡ㄉ喜感妹

玩什麼"汽油",不知道現在汽油很貴嗎?我賺錢很辛苦耶,你們給我快回來喔,我每天都在聽"小情歌"和"月光"想著你們耶,有沒有感受到啊!哈哈哈~~~~

匿名 提到...

病到快"失聲"和"昏倒"的喜感妹

和阿文同時生病,怎麼這麼巧?為了體驗一下不看醫生,病會不會好的體驗(另一原因我快沒錢了,要到月初才又有另一筆錢,所以....),這是有夠難過的,大家瘋狂的行為,真是一種不一樣的生活,不過如此今天還是要陪你去弄照片,這樣我也能更深深體會蘭嶼ㄉ自由

匿名 提到...

TO 阿胖馬:
你知道的...什麼叫做輸人不輸陣...而且我旁邊(左二)那個白吃白喝的討厭鬼...我一定不能輸!

TO 喜感妹:
你的心意 的的確確的完整的送達到阿文手上了...他的靦腆笑容你一定要看...整個甜到心裡了...而且!你們也太有默契一起生病了吧!齁齁~

TO 菡:
我又挖掘的更多的八卦要跟你們說!
聚會那天再晚我都會到...新工作即將在七月展開...祝福我吧!

See you...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