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0

新機入荷

本來想寫寫關於這次旅行的細軟
但發現我的大行李內容實在是乏善可陳
將近一半的空間放的是泡麵乾糧及拌手禮等食物
其他還有一些是受託將轉交給法國友人的東西
於是自己的東西也無法帶太多(心理想:不足的再採買就好了)
而又不像去埃及印度那像可以自豪我的收納功夫
所以決定將焦點轉到我的隨身行李上...

這次我的隨身行李相當貴重
除了大把準備買名牌包包的鈔票外
最令人擔心的就是對我來說價值不斐的相機了
畢竟我有過慘痛經驗...

這趟旅行前夕我多了兩個新的攝影工具
一是SONY TX5消費型數位相機:
好評的Canon S80在結束印度行後便壽終正寢
3年多使用下來我覺得也相當夠本,於是決定不再花2500元另行維修
在考量我的使用情形及綜合其他人的建議後
我決定買下這台可以下水的DC當做隨身機(算是犒賞我自己結束辛苦的忙季)
期望日後有一天再訪蘭嶼時可以拍下悠遊的魚兒們給大家瞧瞧


二是神秘大善人相贈的定焦鏡頭(人像鏡)
這Canon 50mm f/1.4是我人生中的第二顆鏡頭
禮物很貴重,但它的意義更重於價值
我想,不是立志成為攝影專業人士的我憑著這兩顆鏡頭應該是足夠走天下了


除了上述兩項外
我還帶著一個相當具有份量的18-200mm旅遊鏡
及出國不可少的拍立得
共三台相機
於是,我肩上的負擔相當沉重啊
報告完畢,我會盡力拍好照片來給大家看的!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布雷~我在東京找了無數家星巴克!但都沒有讓我找到妳要的馬克杯>_<。sorry~阿,不過去歐洲記得寄張名片給我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