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9

又見Mi Goreng

最初與印尼籍的Mi Goreng是在澳洲 透過炮哥的好兄弟-小獻認識的
沒想到咪咪也很熟
而且他們倆在我面前總是對他讚不絕口
於是我也心動了...

這就是Mi Goreng

我近期來覺得好吃又便宜的乾泡麵(好像是印尼話中蛋麵的意思)
麵看起來尋常 但配上五種調味料後(醬油、香料、辣醬、鹽粉、跟某種奇怪的油)就是很對我的味
最近在屈臣氏看到台灣居然有賣
而且比當初自澳洲購入的價錢還要秀(NTD 41/5包)
當下我毫不猶豫地拎了兩大包走
好開心啊!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1 則留言:

咪咪 提到...

恭喜啦!以後在台灣就可以吃到囉~只是在屈臣氏買還有點怪怪的 總覺得屈臣氏是在買女生生活用品之類的東東

我也好久沒吃了
看到你說害我也有點嘴饞
這禮拜來買幾包吃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