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09

KIKI THAI

今天阿笨約了大家到KIKI THAI為小紅慶祝她已逾期的生日
一向愛吃KIKI的我竟不知何時冒出了這家泰式的店

聽說是才剛開幕不久 所以現在還在試賣階段
或許是因為這樣 我們很巧地遇到了店主一家三口陶子、李李仁和小荳荳
而且就坐在隔壁包廂
於是我上前寒喧了幾句
她先是疑惑我們怎麼會來這用餐
因為這家店開幕的比較低調 還未開始做宣傳(但是生意已經很好!!!)
然後說等會兒會來幫我們介紹菜色...

她說 KIKI THAI是8年前就有的idea 但直到她這回懷孕才付諸行動
從外觀看 這家店感覺上就是比較清爽明亮的KIKI
然後賣的是道地的泰國菜 所以又酸又好辣 
老闆娘陶子大力推薦了三樣菜:
1.九層塔雞雜(就是剁很碎的內臟類,李李仁還在一旁說其實不會有什麼內臟味)
2.涼拌青木瓜鹹蛋(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但看似平靜的一道菜其實很辣)
3.炸雞翅(陶子說是她的最愛)
我們總共點了十多樣菜,道道都受大家好評
不奶的泰式奶茶也很對我的味(試賣期間泰奶free)
就連手藝一流的小紅感覺也吃的很滿足
最後陶子還告知waiter招待了我們這盤豐盛的餐後水果,但是算李李仁的帳

未何我沒有拍正餐的菜色???
因為直到酒足飯飽杯盤狼藉的時候才想到拍照這件事

和許久不見的朋友聚餐很開心
和陶子更是好久沒見了
受到她熱情地招待
我決定以寫網誌來回報一下
這家店址就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內
目標不是很醒目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走過頭
陶子說:就認門口那三支泰峇風的旗子可能比較容易!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2 則留言:

阿笨 提到...

你什麼時候有去拍地址了
太酷了哈哈

不過 真的很辣 我後來又去吃了第二次

那次沒有看到陶子
倒是看到了 Tony老師 (女人我最大的班底)
以前是豹小子其中一個 應該是你的年代吧 哈

而且我後來想起
那天我還跟陶子打招呼
叫了一聲"陶子姐" 哈哈也太白吃了吧
裝什麼熟啊我~

他有缺助理的時候 記得告訴我
哈哈哈~~~

Han 提到...

結果你工作的事怎樣了,
趕快離開KPMG啦,然後開始說他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