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8

寶寶們(續集)

約莫一個多月前的網誌寶寶們中提到尚未出世的寶寶
在12月份裡都紛紛報到了

上圖左是小薔的射手男寶寶-愷愷
上圖右是黃晴的魔羯女寶寶-Patricia

他們倆再加上Delphine四歲多的J-mi
和詠惠才七個多月大的TiTi
雖然身邊同學朋友的寶寶目前已經累積到四隻
(若加上小黃二姐的Nicolas就五名了)
但每逢看到朋友的寶寶出生
心裡仍是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覺


特別是今年
那五分之四的寶寶們都是在今年出生的
於是
今年11月趁著到京都旅行的時候
我在香火鼎盛的清水寺替他們求了個能保佑健康長大的御守
然後還依照中國人的習俗
拿著這些御守在這香爐上繞呀繞的
希望能再為它們的功力加持一下


回台灣後 一直到耶誕節當天
我終於將這些心意全數送出去了
在這兩個寶寶還沒出生前
我每天總是御守不離身地帶來帶去
深怕哪天突然接到寶寶出生的喜訊卻無法及時獻上這些小禮物
還好...
寶寶們都在我的掌握之下平平安安地出生了
真是辛苦了我這些同學們啊!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辛苦妳了~.拜妳為寶寶門求的福賜,我家TT超級幸福活潑喔~~!也祝妳新的一年裡世世順心如意~有更多的金錢跟時間出來走走,我也會順便幫妳跟Gaelle拜新年低,我一月十七號要在家裡辦三十歲生日party囉~~~.真慘........三十了.....

Unknown 提到...

你寫錯啦,我家愷愷試射手座,希望他長大不要是花心男.......
還有另一件事情,去年我姐本來不是要邀請你去他們公司演講嗎?後來不了了之,他說很抱歉,想問你今年有沒有意願?他說如果你可以他想幫你安排一場演講囉!

Han 提到...

唉唷小薔,
我知道他是射手座啦,只是一時筆誤!
之前還一直告訴你射手男很糟糕不是嗎?
關於你說的那事兒,我們再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