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8

說到做到

我答應尼莫兄弟要幫她的賣場宣傳
現在是實踐諾言的時候了

下面是我從她露天賣場網站盜取來的圖
這些只是各式各樣設計產品的滄海一粟

(Dans le forêt*北歐風格紙杯墊)


(獨家設計明信片-水滸傳人物篇)


(Dans le forêt* 松鼠與小鳥貼紙 )


(Dans le forêt*北歐風格布面胸章)

我這兄弟自從7月從法國回來後
除了暫時從商外也不忘時時致力於他的設計老本行
因為她的熱忱感動了我
也因為收了一些他贈與的設計產品
於是決定在我這小小部落格幫他稍稍廣告一下
希望有文藝氣息的同學朋友們能多多支持

這是她在露天的賣場
nemo的小生意
這是她小生意的專屬部落格
Némo Jaune
歡迎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
她說沒有要買也可以衝個人氣!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3 則留言:

丫妮 提到...

菡兒..
你放心
我很乖有時都會
去小黃那邊走走
衝衝人氣
我想祝福你
新年快樂
在2009年都能事事順心
丫妮

Némo Jaune 提到...

兄弟 灰常感謝你啊!
泰國伴手禮已經到了
可以來領或了

匿名 提到...

菡:
收到你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很感動ㄟ,不知道你回來了,所以發簡訊問候你怕你失蹤阿^.^
補說一聲~~新年快樂
E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