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07

忙季倒數

四月要過完了...
我說這句話時的擔憂和緊張
想必只有同是在事務所工作的人才能夠體會

時間過的很快
忙季就剩下這最後31天了
這陣子 我在工作中度了很多"名義上的假期"
明天的勞動節也將是

剛剛結束一場跟朋友們的小小聚會
大家要聚在一起 時間就得排在在晚上9.10點以後
是為了配合我們的加班
有時我們甚至還會說:會不會太早啊
因此 他們口中常開玩笑地嚷著要我們快離職

這樣的忙碌 也讓我把腦筋動到一些朋友身上
前兩天 小嵐阿阮和斐宣到公司來就順便幫我翻翻憑證
這種對他們來說摸不著頭緒的事情
卻已經幫我解決掉一些麻煩
還有已經離職的岳群 也義務回來幫了忙
今晚我又喬定了一批人
我只能說 我的朋友還真是熱心ㄟ
感恩啊!

哎...不管如何,希望一切趕快結束
我要去度假了啦!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