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07

AM 3:05

這是我剛剛的下班時間...

在大家都開開心心地放四天連假的同時
我也辛辛苦苦地加了四天的班
沒有怨言 因為這就是事務所
只是我沒想到
這一天 那麼快就出現了!

這幾天忙著趕的就是那XX所要的東西
很多事情不方便在這裡說太多
但我真的很想明天親自把東西送去
然後很很地砸在那些人臉上

在4/9截止日的這一天 眼看大半的工作都已經完成
辛苦了這麼久
真的希望明後天看到的結果是好的
God bless us!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 加油喔~~~這也是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回事務所的原因...連假又要加班真的很機車...不過待在一般公司也很窩囊....=.="

Han 提到...

怡萍你真是稀客ㄟ...但我說你不是一直唸要離職,到底現在情形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