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7

Souvenir

明信片 一直是我最喜歡也覺得最有意義的紀念品之一
這星期 我收到四張明信片
分別來自英國及義大利的不同城市


以前旅行 從來沒有想過要寄明信片
因此我錯過了泰國 土耳其 北海道
還有好多不知道何時還有機會再去第二次的地方...
但走過許多地方後
常常覺得 這是和別人分享當下心情最好的方式
於是漸漸地 我不只喜歡寫
也享受明信片帶來的那種突如其來的驚喜
更喜歡聽到朋友們收到明信片時和我分享的喜悅
因此
我的房裡 總會留下一小片的空間佈置我的那些紀念品

現在 我的每一趟旅行總少不了這個程序
偶而寫明信片給自己
也寫給那些懂得享有的朋友們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