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6

ALLEZ LES BLEUS-2006世足賽

世足賽落幕了!
這一個月,我隨著足球到歐洲來,也即將隨著足球的結束回到台灣…
對於足球,我承認自己並不是看的很懂,但我喜歡的就是那種每個人為自己所支持的球隊竭力嘶吼的氣氛!
真的很HIGH,尤其是在歐洲…


從一開始,我就是絕對支持法國隊的,即使是在葡萄牙觀看法西的比賽,我也毫不畏懼地在一票挺西的球迷中表現出我對法國隊的支持!
但始終沒能好好看完一場法國隊出戰的比賽,直到回到巴黎!

這將近兩個星期在巴黎的日子,我和兩個熱愛足球的朋友-小黃及文璐,ㄧ同看了三場法國隊的比賽!
法國隊贏了,我們的喜悅絕對不亞於任何一個法國人,
ㄧ次次的比賽,我們也總是用盡心思地在身上貼或畫上國旗標誌表達我們對法國的支持…

但最後一戰,法國還是輸了!
那晚,我們的心情都很不好…
小黃也說,再聽聽那首她愛的義大利文歌,好像也不是那麼好聽了!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