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0

給蘭嶼朋友們的祝福

內容很短,聽的時候記得先把網頁的音樂暫停一下!


關於上面這一段錄音,已經是2年多前的事

至於為什麼現在才想到要把它po上來?
那是因為最近周圍又有朋友去蘭嶼了
姑且不論我堂妹Rich是不是因為受我的影響而決定帶著一大票將近30人到那小島去
但我依然在背後默默地執行著我自以為蘭嶼觀光大使的使命
不斷叮嚀Rich哪裡要去、哪裡又有不可錯過的美食……
畢竟能把這一個原始小島及那些熱心的達悟人讓我周圍的朋友都認識
(除了阿文阿嵐,還有一個是上面沒提到的阿凱)
並且在聽到他們回來後的評價大部分是相當正面的同時
我也是相當開心的!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
距離那陶子晚報播出兩年多後的現在
阿文的碼頭手工藝坊已經營的有聲有色
而阿嵐新蓋的民宿施工差不多也接近尾聲(據說明年要正式營運了唷)
我想,我的祝福應該已經算傳達到老天爺的耳裡了吧
這些看在我們的眼裡,覺得他們的付出總算是有代價了啊!

唉!說著說著,又讓我不得不開始期待起我的第八次蘭嶼行了…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