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8

不甘心

最近好像每逢周末就會遇到爛天氣
但最讓我不開心的莫過於上星期的颱風
它壞了我們計畫好久的蘭嶼假期

本人我還是第一次上這種事...



上週六
明明台東是晴空萬里
明明遠在蘭嶼的阿文跟我們連線時也說那裡一切安好
但飛機就是因為颱風來攪局而無法正常起降
巧的是
我們也在機場遇上了同為天涯淪落人的阿嵐
不過他的遭遇比我們更悽涼
颱風尚未登陸
機場應該也要等到颱風離開才會再度開放
但他堅持要懷抱著夢想留在機場等待
天哪 老天爺何苦為難一個年輕小伙子
他只不過是想要回家...

不過昨天聽到一件可以稍稍讓我釋懷的事:
聽說有個人在颱風迫近的前夕前往蘭嶼
但是
到前天為止都還沒回到工作崗位上
人勒?


(97.09.28 紀念薔蜜-風雨前的寧靜)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2 則留言:

關於這位太太 提到...

咦 這張風雨前的寧靜紀念照
是清晨六點多 從我旅館房間窗口拍的吧

Han 提到...

是啊,看到這張照片不免又讓我耿耿於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