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8

【海景民宿】台東巴歌浪船屋


雖說對9月底的蘭嶼沒能成行感到有些遺憾
但不久前和同事們的一段宜花東之旅至今仍令我回味無窮...

這趟三天的旅程 我們一切都很隨性
特別是最後一晚 
因為決定的很倉促 於是連住宿都沒預訂
大家心裏是做好沒地方住就搭帳篷的打算
但其實我們的目標還是一直放在之前在網路上查到的這間"巴歌浪船屋"
於是
在天光漸漸暗去時
我們仍加足馬力 一路從花蓮的光復、瑞穗、玉里
再穿過黑漆漆的玉長公路後到達台東長濱
此時已經將近晚上八點


巴歌浪船屋的入口處剛好位於花蓮及台東交界
招牌不是很醒目
於是我們只能一直記著約在台11線72.5公里的位置

順著下切的蜿蜒小徑往海邊方向開
沿途沒有路燈 只有越來越清晰的海浪聲
約莫7.8分鐘後 偌大的船型屋真的就出現在眼前

在向老闆詢問確定還有房間後
我和阿寶、阿瓜就開始卸下行李 大包小包興奮地上了二樓
我們住的是位於二樓的海景四人房"輪機室"
平日2000 老闆算我們三人1500
房間不大 跟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差不多
但還算乾淨


但重點是這一扇窗
窗外的一大片草地上頭裝飾著各種造型的飄流木 view很棒
於是我們決定到星空下愜意地享用晚餐
泡麵、餅乾、口琴 拿著就下樓去
三個人相對而坐 累了就躺在地上聊天看星星、吹口琴唱歌
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整個巴歌浪好像除了我們就沒有其他客人了
看起來老闆對於我們三個女生的出現仍是感到不解
他彈著吉他邊看舞林大道的同時還不時轉過身來一臉疑惑地看著我們


不經意發現斜坡下方有個游泳池
於是和阿寶臨時起意決定跳下去玩一玩
90cm深的池子剛好可以讓我這旱鴨子學游泳
這時候的感覺我們像是在巴里島渡假
ㄧ切設施都是我們獨享

(不過游到一半突然就有其他幾名遊客回來了,他們怕冷所以決定不游泳,於是到海邊放煙火,而我們就待在泳池裡觀賞!)

從泳池再往下走就可以到達海邊
隔天清晨
我們便帶著民宿準備好的早餐來到這裡
靜靜享受著這一片只屬於我們的大海


巴歌浪船屋
民宿地址:台東縣長濱鄉樟原村大峰峰15號
服務電話:089-881400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5 則留言:

MuratHsu 提到...

泡麵 餅乾 "口琴"??
你繼續做做阿 沒關係 你慢慢做做
我下次帶我的梆笛去跟你合奏好了!!

Némo Jaune 提到...

你們兩個都好做作唷

Némo Jaune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an 提到...

木拉我覺得你說話真的很欠揍,
我再怎麼做作還是差你一截
對不對,小黃!

連梆笛都出來了勒...

Némo Jaune 提到...

別 別把我扯入你們的紛紛擾擾中

不過我不得不說
梆笛講出口真的很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