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08

大豐收


這是本月份收到的最後一張明信片 也是最特別的一張
來自小黃的手繪稿 畫的是這些年來她對荷蘭的回憶...

在我前陣子去澳洲旅行的那段時間
除了小黃 還有許多朋友也同我ㄧ般 遊走在世界各地...

六月下旬
小黃到法國西部參加了詠惠的婚禮
然後順道到南法一遊
接著七月初再利用她待在歐洲僅存的一兩星期
跑到北歐旅行去了


北歐和捷克之旅曾是我們的約定
就在我以為自己能頻繁地前往歐洲旅行的那段時間
但隨著她回台灣時間的逼近 加上我工作上的分身乏術
於是 這個計劃一直顯得遙遙無期
但很高興她率先達成了這個夢想

我呢 則希望有一天也能依著計畫 開車一直玩到北極圈
所以現在開始廣邀會開車喜愛旅行又不會碎碎念的夥伴
意者請留言、來電或聯絡我的經紀人

小薔在結婚的隔天便前往北海道度蜜月去
雖然她的婚禮本人我無緣參加
但在澳洲時仍不忘撥了通越洋電話向她道賀
而她也沒忘記我的明信片
在函館 這個我即將二度造訪的地方


接著是本人有心的同事婉如和瓜哥
藉著出差內地的機會順道到香港一遊
於是 在我的叮嚀之下 也捎來了這ㄧ張奉承且客套的明信片
現在年青人還真是會說話!


然後 從不崇洋媚外的我收到來自台灣的明信片也是很開心的
在咱們觀光大使的大力推廣下
ㄚ妮去了蘭嶼一趟 麵包也率團第六次遠征蘭嶼
有人說 蘭嶼是魔力小島
去過一次就會喜歡上那裡
這句話也在這些人身上再次驗證
雖然大家都曬成黑炭 但卻不減任何興致


還有在美國工作、有錢又有閒的Pinta
又趁著國慶假期到了大峽谷一趟
她說要先把美國玩完 於是來自美國的明信片也大多由她貢獻
我對美國的都會生活城市街景沒有太大的興趣
唯讀這些名聞遐邇的國家公園讓我極度心神嚮往


最後是由我出錢、咪咪和炮哥出力的明信片
他們寫給我 卻又不准我看
於是回台灣後 我每天都企盼著這張明信片的到來
因為收到這張明信片後
也意味著所以從澳洲寄出的明信片都應該到達大家手中了

--------------------------------------------------------
在截稿前 本人我今天傍晚回到公司時又發現桌面上躺了一張新貨
施主是小茉老闆 來自南京的中山陵
據說當地的明信片少
而我自己又硬是要討一張
於是便得到這張由門票偽裝而成的明信片


本月份明信片的數量驟增14張
感謝大家出門在外仍心繫著我的小小願望
特別是在ㄧ段旅行後再回到工作崗位上
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辦公桌上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
心情真的為之大好
以後我的店裡 一定會掛上大家滿滿的心意
尤其最近又找到ㄧ個金主願意投資
我想我開店的計畫應該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一起加油好嗎!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終於收到啦?
九月會去Washington DC一趟,或許會跟Dede見面,期待我的明信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