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8

【西澳】旅行中的旅行...

這是南半球最長的木造長堤
位於西澳的Busselton
也是我此行最喜歡的地方


從來沒也想過澳洲也會有這般應該只會在熱帶島嶼國家才會出現的景象

30號這天下午離開阿德雷得 3小時後到達伯斯
炮哥已經在行李提領處等著我們了
開著未來幾天將要陪伴我們的小白

旅行是讓自己放鬆的一種方式 但久了還是很累人的
尤其是在像澳洲這種幅員遼闊的國家
不過從今天開始 很多事情可以不用煩惱了
從踏上伯斯土地的這一刻起 一直到我們離開的那一天
炮哥一切都安排的很妥當
我們只需盡情地享受假期就好

吃過晚餐 在炮哥簡單的介紹伯斯後 
我們便早早回家 為了明天起三天兩夜的小旅行做準備
整理行李 還有準備隔天的早午餐→三明治們 



這三天的行程 我們遠征西澳南邊兩個依偎在海洋邊的城市
Albany and Augusta
於是 沿途的景點大都跟海洋脫不了關係

去了Whale World:
這景點從名字上看起來好像不怎麼吸引人
但其實裡頭看的東西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一回事


還有Wind Farm:
這天天氣不好 而我們也沒有在夕陽西下前趕到這
但能看到這樣的落日餘暉還是覺得很美、很滿足!


然後清晨到海邊散散步、看燈塔


沿途還挑戰了極限運動→徒手爬樹(20多層樓高)
下來後雙腳便不聽使喚 頻頻顫抖

後來發現幾乎沒有女生爬上去
我們真是台灣之光!

這趟旅行很早就由炮哥安排好一切
住宿早早訂好 連三餐也都構想好了
我們住的是像住家式的Hotel
兩房一廳加上有廚房
所以三餐也方便讓我們自行料理
晚上沒有地方去的時候
我們依然可以在房間內玩遊戲、看FRIENDS
自得其樂


3天 1300多公里的路程
我對澳洲有了很多新的體會...
炮哥很放心地讓我們"無照駕駛"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國外開車 而且是右駕;
開車的過程發現這裡真的袋鼠過剩
因為不時會看到有袋鼠被撞死在路邊;
而且 我也終於找到澳洲有讓我很喜歡的地方了

所以對我來說
旅行地點的選擇並不是首要條件
有合適的旅伴才是最重要的
這回在炮哥和咪咪的陪伴下 旅程加分很多!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2 則留言:

No.25 Don 提到...

阿也放一張有我正面的照片...

匿名 提到...

是呀!旅行的夥伴真得很重要!
恭喜妳,選對了人唷!
我們國小幫是最讚的啦!
By最近在增加英語能力的艾媽9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