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7

歐式田園鄉村趴

上週末很忙
除了星期天參加了ㄧ場朋友的婚宴外
星期六大學同學們也弄了ㄧ場轟趴
重點是要幫即將要到澳洲當牧羊人的美少女餞行
還有29號小紅的生日

Party的主題是歐式田園鄉村風
趴主規定ㄧ人要帶ㄧ道菜出席
但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我們主題走偏了...


雖然菜色看起來很豐盛
但礙於本人在事務所工作繁忙
而且又花了ㄧ個多小時騎車找烤鴨
所以當天到場時很多佳餚都已經被掃光
剩下的
不是份量準備太多大家吃不下就是不討喜

我和粉紅狗被分配到的是"甜點"
於是我們也帶了ㄧ個很遜的蛋糕
結果當然是被大哥帶的↓吃吃看的波士頓給比了下去



其實我並不很喜歡太頻繁地參加朋友間的聚會
那感覺有ㄧ點太刻意
但難得有碰面的機會我一定不會錯過
就好比這回為了去澳洲打工度假而將暫別台灣的美少女
還有年紀ㄧ大把才結婚的賤狗

這天
我總算見識到了Wii的神奇
也在守著電視看了兩小時的超級星光大道後
終於知道"楊宗緯"這號人物的魅力所在


因為參與了這些活動
從今天到5/31
我想我得天天在公司挑燈夜戰了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加油押!
苦日子已經再倒數25小時ㄌ^^

匿名 提到...

對啊
就快過了~~~
埃及在等你
還是多加班多賺錢吧哈哈

不過你好像沒有玩到wii耶
我也覺得這樣的聚會真的很難得
大家都到齊
不過你這次怎麼沒有叫大家拍大合照
害我們都一起忘記了....

Némo Jaune 提到...

我喜歡你的BLOG配樂
伍佰耶
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