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1

這些年,我們一起踏過的足跡

搭上電影熱潮,我也用這樣的標題來啟動我對斯國旅行的文字影像紀錄...


visited 31 states (13.7%)

旅行,這件事對我來說可能永遠不會退燒
因為旅行讓我有過太多太多好的、不好的體驗和經歷
然後教會我很多事
也讓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的確,人,永遠是影響旅程品質最重要的因素
我其實並不排斥一個人旅行
不過,有時候,把自己隔離於世界之外,享受一下短暫的寂寞雖然不錯
但有合適的旅伴是更能讓旅程大大加分的
大家因為志同道合而走在一起
彼此因為朝夕相處而更認識對方
我很開心身邊有這群可以常常約了就走的旅伴們(其實好像也沒有很多人!)

而隨著此次斯里蘭卡及新加坡過境旅程的結束
我也順利達成自己旅行30國這小小的願望了
於是,這篇文章寫在所有遊記之前
也獻給這些年曾和我一起走過的朋友們!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