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0

三十歲 30國


visited 28 states (12.4%)

去了一趟歐洲
於是又替我的旅行足跡增加了不少小而美的國家
但總覺得好像不去個美國加拿大俄羅斯,要填滿這塊版圖就永遠是遙不可及的

我說,希望能在30歲前旅遊30個國家
之後每年再去1~2個新的地點走走
現在大限逼近,目標卻還沒達成,我看得加把勁了

明年計畫去北京來趟文化歷史之旅,順便蒐集世界遺產
然後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再去一次吳哥窟來一段攝影旅行
總之,今年歐洲大失血之後,明年我只能前往東南亞國家省省的花
而九月份要結婚的MGG同學最近訂下肯亞蜜月行,也真是令我心生羨慕
非洲、中東、南美洲都是我得趕快趁自己尚健壯時必須履行的遠遊計畫
所以我得好好想想目前手中這些里程該換哪裏的免費機票
不過話說回來,短期內我好像不太有時間長程旅行去

在照片整理好、網誌一一完成之前
就先以這篇旅遊足跡的更新來總結一下我此次旅程吧!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文中那位九月要結婚的同學
指的是我嗎?(疑惑)
哎唷~~~菡,你好討厭
把我叫得好生疏
我們那麼好.....
(小仙女G)

Han 提到...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改了...
我看你是想上版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