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08

我的"網友"

最近和兩個"網友"開始熟了起來
一個是準備出國唸書的小胖
我們算認識很久 但從沒見過面

另一個是即將被派駐印度工作的賣冰男
我們認識大概一年多
但其實也只有過一面之緣

稍微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不常上MSN 也不太會用BBS這玩意兒
所以更別說有什麼管道可以認識網友了
那麼 這兩人是打哪來的呢?

會認識小胖應該是靠著我的古道熱腸加上一點點的緣分
就因為也想去吳哥窟的他在留言版發問一些相關問題
而在他旅程結束後原本應該客套完就不相往來的結局
卻在半年後透過層層的朋友關係而又產生了交集
世界真的是很小! 

而賣冰男則是除了小張大哥外
另一個透過蘭嶼認識的網友:

在他的退伍前環島行程走到蘭嶼時 
剛好在阿文的店裡以打工換宿
於是 他賣了他打工歲月裡的第一碗冰給我們
我們就開始稱他"賣冰男"
而他也總在我們需要攝影師時適時出現
他給我們的封號則是"拍立得三人組"

我對他們都不算很熟
只知道小胖很愛戶外運動 拿過鐵人三項金牌
也愛拍照 前陣子還新買了一台400D;
賣冰男文筆不錯
很會彈吉他...還曾有過環島走唱的瘋狂舉動
於是他也理所當然地成了我們近期蘭嶼行的最佳樂隊

歌舞蘭嶼
好期待啊!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哎呀...我也是您的網友耶
真是太榮幸了..
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