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7

C'est ma vie

雖然最近的生活平淡無奇
但趁著今天協理"提早"放人 才讓我能早早回到家做ㄧ些需要體力的事
於是我決定來寫寫我荒廢已久的Blog
也來概述一下何謂會計師事務所的...忙季

從過完年2/27開工到今天為止
我已經連續上了24天的班...NO HOLIDAY!
而且幾乎都是九、十點才離開公司
回到家後也沒有精力可以忙其他事
因此
我每天的schedule就像是例行公事般的不斷重複著
花一個小時開車來回客戶那
花一小時用餐 半小時午休
剩下的 扣除喝水 上廁所的時間
至少還有十小時是坐在椅子上盯著電腦螢幕的

在這樣的緊繃的生活模式下
我仍然抽了一點點的時間上法文
否則 若是一整天都關在一間小小的會議室內 自顧自地做事 可能很快就會得憂鬱症

而今天協理大發慈悲決定讓我們這週日放假不加班
讓我們好心情指數馬上就提升許多
我馬上想到的不是要休息 而是想到郊外走走
想快快逃離這個烏煙瘴氣的城市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多時候,我也覺得不停地工作讓我幾乎窒息
偏偏事情又接踵而至
讓我少了很多去中正紀念堂散歩的機會~~
不過上週六和你們因婚禮聚會 讓我很開心
那種開心是完全忘卻煩惱的那種
我想
除了去郊外走走
找找好姊妹聚聚應該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