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7

海中驚魂記

這回,真的差點以為我們會在長灘溺死
而那ㄧ刻,其實我早已做好了最壞的打算
現在想起整件事仍心有餘悸...


搭船出海,遊島、浮潛一整天,好像是在島嶼渡假不可缺少的行程
我不會游泳,但很愛大海
於是,諸如此類的活動總是令我很感興趣
曾經在土耳其的Fethiye我和朋友參加過12海島遊
這次在長灘又也有類似的活動

價格相仿
一整天的行程下來,有得吃有得喝又有許多比基尼辣妹可以看
於是,300多台幣的價格總是令人趨之若鶩…
雖然活動內容就只是不斷地下海浮潛、看看魚,偶而再被水母刺個幾下...


或許是在這樣的氣氛、情境下容易讓人鬆懈
在行程即將進入尾聲,停留在最後一個島嶼時
我們兩個旱鴨子竟然就不著任何裝備,下海游泳去了
且絲毫沒有任何警覺心地就往深處走去
直到一個大浪打來,我們分開了
而此時,我們也都處於踩不到地的海裡

於是,在海中不斷地呼喊救命、又喝了幾口水後
終於有人伸出援手
還不斷用那廣東國語口音說著要我們倆鎮定

真的很謝謝那些香港人
特別是淘兒先生!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ㄟ~要小心壓....
不要嚇我呢..

鴻婕

匿名 提到...

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

香港人很好啊
我男朋友也是香港人哈哈

出去玩要小心啦

匿名 提到...

忘記說我是阿笨了啦

匿名 提到...

看到標題就知道妳不會游泳,
又不注意安全真是的..下次要學乖了..

我也要看照片 ^.^

匿名 提到...

吼~真的是會被妳們嚇死耶!!!!
前幾天才被葉東的MSN暱稱 "SNOOPY願你一路好走"給嚇到差點哭出來
我不在台灣 你們可要給我好好照顧自己阿~~~
我下次回去可要見到每個人健健康康的!!!!

趕快去學游泳啦!!!

GREG CHIANG 提到...

從事任何水上活動,不能沒有防護措施, 意外總是在最輕忽的時候發生!
專利水上運動救生錶是適合不能穿上救生衣時的最佳選擇
給自己1個被救援的機會!
是衝浪者,浮潛與各種水上運動(尤其是初學者)必備產品
可以在危急的時候救自己一命
中天獨家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Ya4axTKQg
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oona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