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06

第一份正式工作

今天早上8點28分 我開始了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我的心情就像個剛上一年級的小學生一樣地開心
其原因有二:
1.我真的已經失業太久 現在總算可以不用閒在家裡了
2.我開始要有收入了 那麼我又可以開始好好計畫未來囉

今天一整天在公司 我的工作內容是協助另一位同事處理英文合併財報
學會計的我 其實在事務所的一切都得從0開始
而且那些會計科目看起來都已經有些陌生了
所以坦白說 我的壓力有點大
以前在學校考試前抱個佛腳 就可以勉強OK 反正死的是自己
但現在的是工作 弄不好的話後果可是難以想像的...
於是我硬著頭皮再加上許多語言翻譯工具
我終於完成了一篇小小的英文翻譯和幾份報表 
呼......
會計啊 你快回到我身邊吧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