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04

北海道七天火車行程(夏季版)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

去年的土耳其旅行靠木拉幫忙太多 吃喝拉撒幾乎都是他在打理
於是直到這回我才真正感受到
自助旅行行前的功課是多麼重要卻又是非常花時間
在我們有限的旅行時間裏 旅行無法太隨性
於是我事前翻了幾乎像辭海一樣厚的時刻表 查好所有的班車
然後也查了能夠寄放行李的詳細地點
之後才排出這個行程
一路上的艱辛 我的另外兩名旅伴應該無法想像...

圖片2

在這行程大致排好後
我就帶著它去找旅行社訂了JR PASS然後也順便劃了所有的指定席
連老闆看了後都稱讚我行程實在排得非常詳細
於是心中不由得暗自竊喜了起來
旅程結束後再檢視一番
除了小行程略有調動之外 我們搭車的達成率是100%
真是讓我充滿了成就感啊...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