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06

吳哥愛心旅行

吳哥窟一直是我很想來的地方,
除了它是我所知道的七大奇景之ㄧ,還有我也想看看那壯觀的高棉的微笑
但在我前陣子看了公視的45度C天空下後
我想來這裡的理由不再單純只是為了旅遊了...

我在前不久的國際新聞中看到,柬埔寨,是全世界排名第四窮的國家
因此這個國家許多的外債都即將被免除
可想而知,國家都這麼窮了,何況是人民!
於是這回乘著旅遊之便,我想順便帶一些舊衣、玩具送給當地的小朋友
這些東西可能是我們早已用不著的
但對他們而言,就如同天下掉下來的禮物一般
不過,光靠我一個人的力量當然是不夠的
補習班的小學生們知道後,都很有心的陸續捐了好幾袋的舊衣要讓我帶去當地。

於是我就這樣帶著大家的愛心,準備前往柬埔寨去了!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