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07

久違了!

最近,我的生活充滿了新鮮感…

我搬了家,搬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我也剛從大陸歸國,暫時結束了在異地出差的生活
情人節和好姐妹到夜市吃吃喝喝
小年夜那天則是參加了ㄧ場屬於朋友們自己的”尾牙”

即便大部分的時間是開心的
但ㄧ想到過完年即將有繁重的工作及永無止盡的加班,就不免讓我擔憂了起來
於是我又讓法文課重新回到了我的生活中
雖然我可以預見自己在未來的兩個月裡無法維持良好的出席率
但至少這是我枯燥生活裡的唯一調劑

我也決定再到國外旅行一趟,和新的旅行夥伴
雖然這已經是我近幾個月來第三次出國了
但心情和出差是截然不同的
這次 我去的是一個有藍色天空的地方
享受一段優質旅程
那裏就是 長‧灘‧島
ㄧ個號稱擁有世界上最美麗沙灘的小小島嶼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