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6

所謂緣分

「賤狗」,是我們5-6前在飛碟電台認識的一個朋友!
當時他已經是節目製作人了,但我們都還只是學生
不知道為何特別喜歡和他抬槓
一直以來也肆無忌憚地就叫他這個難聽的綽號…

而這4、5年來,因為彼此的忙碌,也就斷了聯繫
最近,無意間在手機內看到小黃出國前捎來告訴我,她在春禾劇團碰到賤狗的訊息
於是心血來潮想找找這號人物!

前兩天,透過網路搜尋到他的mail
今天,在MSN上看到他on-line
但我很怕自己認錯人,於是我先試探性地問了他幾個問題
結果…真的是他沒錯
在聊了一些後發現,他對我們仍是有印象的
因為他還記得曾經有人叫他”賤狗”
我們透過一張大家的合照在回憶以前的事情…
他不是很記得我們的名字
但看到照片後,他都知道我在說的人是哪一個
他記得我們的個性、記得我們愛跟他抬槓!
他說「心累了」,於是離開飛碟
而現在也沒待在小黃之前見到他的春禾了
目前從事的仍是他擅長、也適合的媒體相關職務
他要了我們的聯絡方式,也歡迎我們有空去找他!

今天,因為這件事讓我心情很好
應該就像當初小黃第一次在巴黎巧遇Gaelle的心情一樣吧!
找回了一個原本以為會一輩子失聯的朋友…
不知道他是不是跟我一樣的Surprise!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