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5

一個人也很好


八月從歐洲旅行回來之後
我就陸陸續續得知了不少身旁姊妹們感情方面的「八卦」
有的人即使知道自己選擇的是一段不可能長久或是不被大家祝福的感情!

結束一段掏心掏肺的感情總是令人難過的
不管這段戀情維持了多久...
每個人失戀後
總想在朋友面前表現得很堅強,但仍不免話中帶淚
而這樣的情況可能要很久很久才能恢復!

於是昨晚在山上
我們一起寫了一個象徵「愛情」的紫色天燈
不管放天燈許願是不是真的靈驗 但我們都選擇相信
我為自己也為每個朋友寫下了一個祝福:
希望我和身旁的每個姊妹都能找到一個好男生
不急 但真的要「好」

這也讓我想到今年四月我們四個單身女子在澎湖
故事妻和我們的一段對話:
在我們拿著這張明信片去結帳時
她問我們有沒有男朋友,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當下 我們四個很有默契地同時說出這句話!

朋友失戀的時候 我會這樣告訴她們
一個人自由自在的 不也很好嗎!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